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Saturday~!

11:30
HENRY GOR GOR 就来载我了
刚开始我不敢上车咯~
因为他车的玻璃是反光的...
看不到他
直到他开窗我才敢上车
and then
就去载德铭嘉维
德铭很sexy lo
上车时只穿背心而已
我们还以为他要酱sexy去走街哦~
原来我们都忽略了外套
and then
就去载JUNE
路途中的事情
就不写了
很懒惰写啊~
不久
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
登!登!登!登!
1U
First
先去买票
德铭和嘉维去排队买票
henry gor gor 就去NEWAY唱K
我和june最爽的
我们去买甜品吃
hahaha~
june 很衰的咯
他竟然把我的芒果给弄跌了~
><恨死他
不久就去吃香港的steamboat
and then
就去neway sing K
我不敢唱哦~
因为我唱歌超难听的~
haiz~
为什么我没有美妙的歌声呢~
可怜的我啊~
我写到好假哦~
almost 5o'clock
我们就去买零食进cinema
cinema 的 toilet 好像有promotion酱咯
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
多到排到门口leh
最后只好放弃
去帮德铭跟他的偶像拍照算了
《辣死你妈》很好看leh
我在里面一直笑就够了
结束后
我们本来打算的
but june mummy 打来说塞车
叫我们不要酱找回
我们去了DVD店
我们便去ROMP
June n henry gor gor 很好笑咯
试衣出来后一直流汗
可怜的他们
而嘉维就一直照镜子
爱帅到~!
speechless~
and then
我们就去找东西吃
Mcdonald
他们全部不是GCB 就是DOUBLE GCB leh~
就只有我吃filet o fish
actually 我很好奇咯
tomato sauce plus sugar nice meh?
they say very nice o~
next time go to try la 
回到家后看到好多人哦~
全都是我弟弟的朋友
我还看到绿灯leh~
她比照片美多了
果然是照“骗”
and then
我就和shu ting,德铭 n 德鸿gor gor 玩
shu ting很好笑咯
不会闪的
被打后嘴巴O型地看着德铭
有够cute 的~
and then and then
忘记liao~
不久shu ting 就要回liao~
我就跟嘉维说:“美leh~要不要靠?”
他讲要
可是shu ting 很的咯~
她竟然跑掉
almost 2o'clock
他们才回
本来想叫爸爸载他们回的
but他们讲不要哦~
and then
 我就看comic n sleep 了
我就这样开开心心得度过了我的星期六
结尾感觉像在写作文咯~
没办法
谁讲我不会写结尾
可怜的我啊~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